东宁市环境保护局关于2018年10月9日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工程验收受理情况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2018年10月9日我局受理1个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申请。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0月9日-2018年10月16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453--3668060(行政审批大厅)
    通讯地址:东宁市人民办事服务中心
    邮 编:157299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监测
(调查)单位

受理日期
1 东宁鸿福加油站改扩建项目噪声、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 东宁市老黑山镇南村 东宁鸿福加油站 黑龙江省嘉然环境监测有限公司 2018.10.9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验收监测(调查)报告书、表全本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