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部门联合开展住宅小区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日期:2018-10-11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167


       近日,市城管局、规划局、住建局、奋斗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住宅小区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中,市城管局、规划局、住建局等部门执法人员和派出所民警、社区干部,按照职责分工,集中清理芬河雅居、梦圆等住宅小区绿地里的小菜园及居民乱拉乱接的电线,并在醒目位置张贴了《关于清理居民小区内私搭乱建擅自占用公共区域的公告》和《加强居民小区消防安全管理通告》,向居民宣传讲解相关法规及小区物业服务、业主委员会权利职责。
       市城管局等部门呼吁小区居民,主动参与到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来,提高监督意识、维权意识和自律意识,全面清理小区私搭乱建、乱贴乱画等违法违规现象,依法拆除违法建筑物,恢复被私占的绿地,加强小区环境维护和管理,不断改善住宅小区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