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810159485 所属栏目 城乡规划 发布日期 2018-10-15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机构分类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TXT
发挥规划龙头作用为项目提供高效服务

  发挥规划龙头作用为项目提供高效服务   

 

为了解决我市污水处理厂现处理规模过小,无法满足东宁市日益增长的污水处理需求,以及污水处理设施落后等因素。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现污水处理厂东侧,新规划用地面积13471平方米,项目估算投资7232万元。

8月24日,市国土资源局召集市规划局、水务局、环保局、发改局等相关单位,在市国土资源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东宁市污水处理改建项目》前期论证会。会议由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庄奎持会议,会上听取了《东宁市污水处理改建项目》的项目单位对项目可行性进行了介绍。与会的相关单位根据各单位职能,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目前,为了项目的早日落实,各相关单位按照本单位的职能对项目正在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