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810151089 所属栏目 城乡规划 发布日期 2018-10-15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机构分类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JPG
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优质服务

操作>> 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优质服务

今年市规划局监察室围绕“提升服务理念,优化服务环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总体要求,规范权力运行,提升服务效能,努力建设高素质的规划执法队伍。7月17日监察室以巡查在建工地为契机,积极走访建设单位,强化对项目建设单位的规划法律、法规宣传,一次性告知建设单位规划执法监督检查执法程序,积极发动各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自觉学习并遵守相关规划方面的法律、法规,积极配合规划执法工作。同时,我们又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主动为建设单位排忧解难,采取超常规方式解决建设系统审批时间长建设工期短的问题。在全面掌控建设情况为建设单位合理合法赢得建设工期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