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中小学“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8-10-16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206


       10月12日,我市举办中小学“中华魂——‘腾飞的祖国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市教育体育局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旨在通过“中华魂”主题演讲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广大中小学生了解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史,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立志做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比赛分为中学组和小学组,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21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时代巨变为主线,结合家乡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满怀激情地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创业、奋斗的感人故事,赞颂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辉煌成就,热情讴歌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勇于开拓、奋发创新的精神风貌。声情并茂的演讲,催人奋进、引发共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