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老科技工作者日“激情颂”文艺活动

日期:2018-10-17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203


       10月17日,市老科协举办老科技工作者日“激情颂”文艺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和美德,进一步鼓励全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为我市经济社会和科技进步再做贡献。市老科协领导和全市离退休老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今年老科技工作日以“弘扬科学家精神、讴歌新时代旋律”为主题,举办内容丰富、节俭务实,以诗歌朗诵为主要表现形式的“激情颂”活动。活动恰逢九九重阳节,这对于营造全社会爱老、敬老及关注老科技工作者、尊重老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推动老科技工作者更好地发挥余热、再做贡献,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拉开了整场文艺演出的序幕。诗朗诵《我爱你东宁绥芬河大桥》、《盛世东宁》、《思念毛泽东》、歌曲《老百姓心中有杆秤》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老科技工作者们用真情盛赞了家乡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老科技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东宁、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