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检验检测 优质便捷服务

日期:2018-10-19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172


       10月12日,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我市平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及各界代表参加活动。

       这次开放日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意见》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机动车检验检测行业管理,宣传普及机动车检验检测相关知识,为有车一族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活动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及社会各界代表共同参观了平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服务大厅、检车操作间。平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并展示了机动车外观检测、尾气检测、制动检测、灯光检测的操作流程和方法,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参观结束后,大家对平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提高检测水平、方便广大车主的举措给予肯定。这次开放日活动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的了解和信任,进一步增强了机动车检测质量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效果。

       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机动车检验检测行业管理,促进我市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