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0-2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委副书记孟中媛同志深入绥阳镇细鳞河村、九里地村调研党建、扶贫工作

       10月23日,市委副书记孟中媛同志深入绥阳镇细鳞河村,九里地村调研党建、扶贫工作。调研过程中,市委副书记孟中媛重点了解了细鳞河村党组织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听取了细鳞河村两委班子对本村党组织建设,“一事一议“、扶贫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对细鳞河村新一届班子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希望细鳞河村要加快脚步提升党组织先进性,争当楷模,积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加村集体的凝聚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到我省考察时的指示精神,不断提升百姓的幸福感,为百姓做实事。 在绥阳镇九里地村,市委副书记孟中媛实地走访了的贫困户,向镇村干部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收入水平等情况。对贫困户表示了亲切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