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风采》:李振杰:扎根社区 服务群众

日期:2018-10-30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180


       市人大代表李振杰现任团结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多年来,李振杰始终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为社区事业发展努力着、奉献着。
       作为一名工作在社区的市人大代表,李振杰无论工作多忙,都不放松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政治素质。
       作为人大代表,李振杰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排忧解难作为自己的职责,坚持深入到居民群众当中,认真倾听她们的心声,努力做一名群众诉求的倾听者,群众利益的捍卫者,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她积极建言献策,撰写了《关于加强“特困群体”廉租住房管理的建议》,这一建议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重视,促进了生活不能自理的三无人员住房问题的解决。在关于治理城市占道经营问题约见会上,李振杰提前把前期调研时看到的城区占道经营现状拍摄了照片,用幻灯片在约见会现场播放,并就占道经营问题向有关单位提问,得到相关部门负责人明确答复,有效解决了实际问题。
       清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20多年来,李振杰默默地把一腔热情和心血倾注在社区工作中,努力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赢得了群众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