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风采:群众信赖的好代表张昭真

日期:2018-11-01  发布人:姜颜  作者:崔学斌  来源: 浏览量:1127


       市人大代表张昭真现任大肚川镇马营村党支部书记,自当选人大代表以来,他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支持和信赖。
       作为人大代表,张昭真始终秉承"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为马营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张昭真经常深入村民家中,关心群众冷暖、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将群众反映的问题整理撰写成议案建议,交由有关部门办理解决,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张昭真结合马营村的自然条件和资源优势,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出谋划策,扶持村民增收致富。通过多年的努力,马营村的村民富了、道路平了、村里的环境改善了。
       多年来,张昭真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人大代表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