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举行庆祝第十九届记者节专场文艺演出

日期:2018-11-0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志刚  来源: 浏览量:948


       逢记者盛世,无冕之王展风采;恰青春年少,激情飞扬铸华章!11月8日,市文广新局庆祝第十九届记者节专场文艺演出在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鄂艳娟观看了演出。

       长期以来,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宣传党的主张,反映群众呼声,用手中的笔记录下家乡的变迁,用手中的摄像机聚焦时代的发展,无论是田间地头,还是在项目建设一线,到处都活跃着新闻工作者的身影。广大新闻工作者以过硬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东宁故事,传播好东宁声音,展示好东宁形象,用镜头和笔墨,为凝心聚力建设新东宁营造了更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面在荧屏上播放,一幕幕反映时代变迁的镜头呈现在人们眼前;一线记者、节目编辑制作人员都从幕后走到台前,展现才华和风采,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催人奋进的大合唱《我宣誓》、《我们众志成城》拉开了文艺演出在帷幕。双人舞《寂静的天空》、男生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男孩》、歌曲串烧、激光手影舞等精彩节目,表达了我市新闻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为建设实力雄厚、活力迸发、全面进步、魅力独具、平安幸福新东宁不懈奋斗的真挚情感;小品《爱在心里》、三句半《点将台》、京剧选段《梨花颂》、傣族舞蹈《傣乡倩影》等节目,展现了新闻工作者心系家乡、胸怀梦想、执着追求、倾情奉献的时代风采;诗朗诵《记者之歌》道出了东宁广电的发展历程,展现了老一辈新闻工作者开疆拓土的艰辛与成长,更展示了当代新闻工作者的信心与担当。演出在舞蹈《二十年后再相会》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