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申奥率我市代表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日期:2018-11-09  发布人:姜颜  作者:徐光昊  来源: 浏览量:971


       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了世界目光。市长申奥率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博览会,并组织东宁企业积极寻求合作商家,共谋东宁发展良机。展会期间,牡丹江市市长高岩、牡丹江市副市长齐忠彦等领导对我市积极参与博览会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我市积极寻求对俄开放新亮点,形成对俄开放新优势。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是我国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作为龙江对俄口放的窗口,我市组织相关企业参加博览会,有利于我市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交流合作,对我市加快开放,大力引进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牡丹江市市长高岩、牡丹江市副市长齐忠彦等领导对我市积极参与博览会,组织企业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寻求合作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我市抢抓博览会带来的新机遇,瞄准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开放合作、为牡丹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博览会期间,市长申奥说,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提出、亲自部署推动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我市要借力本次盛会,充分展示东宁对外开放新形象、新作为,通过进口博览会平台,积极主动与国外参展商对接、洽谈,在进口采购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在技术、产品、服务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 博览会期间,我市同心伟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天驰贸易有限公司、银河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企业成功入选了黑龙江参加进口博览会重要采购商名录,为首届进口博览会的精彩举办增添了东宁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