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申奥深入市人民法院进行工作调研

日期:2018-11-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志刚  来源: 浏览量:988


       11月14日上午,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申奥深入市人民法院进行工作调研。
       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申奥申奥先后来到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院史馆、审判法庭等地,详细了解法院立案、审判、执行及各方面情况,并与市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就今年法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年初以来,市人民法院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破解执行难题,力促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强化行政审判,助力法治建设;妥善处理拖欠薪金、房照办理等案件,从源头化解矛盾,打造多元调解平台;深入司法改革,增强内驱动力;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审判质效,各项工作均取得可喜成绩。
       座谈中,申奥对市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人民法院在维护社会稳定,加强行政审判,建设法治东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近年来案件数量大幅上升的情况下,通过加强司法体制改革,强化内部管理,狠抓队伍建设等有效措施,为东宁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申奥希望,市人民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府院对接,努力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解决执行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营商环境,及推动司法为民、维护司法公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