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宝玉石企业在进博会上与国外企业积极洽谈 成功合作

日期:2018-11-15  发布人:姜颜  作者:徐光昊 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968


       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虽然已经落下了帷幕,但后续效应仍在持续。近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我市部分宝玉石企业在博览会上成功与国外企业牵手,在进口全球优质货源的同时,也为我市宝玉石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也为我市扩大开放提供了重要的机遇和崭新的平台。金典琥珀是我市较早从事珠宝玉石产业企业,在本届博览会上,这家企业积极对接,与丹麦某著名饰品品牌洽谈合作,成功争取到了该品牌饰品的东宁区域代理权。
       金典琥珀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企业能够第一时间了解产业发展的国际趋势、最新资讯、最新技术、最新产品,拓宽了思路,结识了更有实力的合作伙伴,获得了更多的商机。
       据了解,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共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200多家。我市积极组织企业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取得丰硕成果,有三家企业入选黑龙江参加进口博览会重要采购商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