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牡丹江市依法打击“一房多售、高息抵押借款”犯罪问题专项工作会议

日期:2018-11-16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019


     11月15日,牡丹江市召开依法打击“一房多售、高息抵押借款”犯罪问题专项工作会议。牡丹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嘉彬,牡丹江市副市长郑君桥,牡丹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吉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树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剑华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东宁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这次会议旨在安排部署依法打击房地产领域经济犯罪活动专项行动,有效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会议指出,依法打击“一房多售、高息抵押借款”,是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群众利益的有效手段,是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抓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法严厉打击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行为,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保平安,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专项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整体联动,坚决打赢“一房多售、高息抵押借款”专项行动这场硬仗,迅速形成严打高压态势,全方位广覆盖,扩大宣传覆盖面,最大限度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督导推进,确保“一房多售、高息抵押借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