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部门依法查处非法熟食加工点

日期:2018-11-19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133


       11月17日,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老边城大厦东侧一门市存在非法生产加工熟食行为。接到举报后,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对群众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依法查处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这家熟食加工点加工设施十分简陋,通风条件不好,没有任何消毒设备。经查,当事人张某提供的《营业执照》经营地址与当前店面不符,而且在未取得《食品小作坊加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加工香肠,属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当即下达了《强制措施通知书》,对其生产加工的香肠等食品依法予以查扣,并责令限期整改。
       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对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牢牢守住食品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餐桌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