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公共文化服务 发布日期 2018-12-03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广播电视台被授予“改革开放四十年全国百佳县级广播电视台”荣誉称号


 
 

    11月28日,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年全国百佳县级广播电视台”表彰仪式在福建省晋江市举行。东宁广播电视台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年全国百佳县级广播电视台”的称号。这是我省牡丹江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县级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鄂艳娟代表我市接受表彰,领取荣誉。

     此次评选是从全国2000多个县(市、区)级广播电视台中筛选的,东宁广播电视台因科学管理、改革创新、内外宣传、融媒体建设、事业建设、队伍建设、安全播出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被授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百佳县级广播电视台”称号。

 


     能够获此殊荣充分展示出,改革开放40年来,东宁市广播电视台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发挥广播电视新闻媒体主阵地作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传达中央决策部署,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宣传报道,展示地方建设,传递民众心声,反映社情民意,为改革开放和东宁市域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也凸显了东宁市党政领导对新闻宣传和广播电视事业建设的关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