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就业局职业介绍所招聘信息

1、俄罗斯招出国种菜工人,男女不限,能干8-10个月的活,要求有护照,包吃住,自带行李,分大棚大地工资待遇不同,详情面谈。

2、汽车美容装饰会馆招洗车工若干名,男女不限,男士会开车优先,早7:30-晚17:00点,中午管饭,长短期都可以,详情面谈。

3、江南湖个人家招一名保姆看7个月的男孩,要求年龄40-55岁,早7:30-晚17:00,负责给孩子做辅食,洗衣服,有经验者,月薪3000元。

4、冷库批发店招库工、司机、出货工、送货员,中午管饭,有满勤奖,要求能长期工作,详情面谈。

5、新开果业超市招2名收银员,一名男工,底薪2300-2500元,详情面谈。

6、今麦郎饮品店招乡镇带车业务员一名,要求有驾驶证,有责任心,详情面谈。

7、砂锅店招砂锅工一名,钟点工一名,男女不限,要求干净利索,无需经验,统一培训,详情面谈。

8、房产中介招业务员,要求会电脑操作,沟通能力强,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能长期工作,详情面谈。 

9、饭店招服务员、勤杂工、小时工,男女不限,要求年龄40岁以下,详情面谈。

10、招做菌大工一名,出锅,装锅,拌料,管吃住150元一天,5000的锅,详情面谈。

11、饭店招经理、厨师、改刀、吧员、主管、服务员、传菜员、保洁员、水台、凉菜师傅、凉菜副手、压锅师傅、面案、面案副手、刷碗工,有四个半天带薪休息日,详情面谈。

12、养猪场常年招清圈,粉料工人,要求年龄60岁以下,身体健康,男女不限,夫妻一起也可以,包吃住,详情面谈。

           东宁市就业局职业介绍所免费为您介绍工作!电 话:368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