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迎来降雨天气

日期:2018-12-0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170


       十二月份正值东北地区寒冬来临和普遍降雪的季节,而我市却因独特的“小气候”,今天最高气温达到零上七度。今天早上,我市迎来东北地区冬季罕见的降雨天气,部分时段降雨量达到了中雨,城区及周边部分地区出现短时积水和冻雨现象,部分公路路面结冰,湿滑的路面给车辆和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城区部分中心路段出现交通拥堵,过往车辆通行缓慢,行人们纷纷打起了雨伞。
       市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这轮降雨过后气温将逐步下降,广大市民要注意及时添加衣物,作好防寒保暖。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受昼夜温差和降温影响,路面将大面积结冰,路面更加湿滑,驾车时要注意减速慢行、保障交通安全。
       另据了解,目前,市客运站各条线路客车已全部暂时停运,请广大旅客出行时留意交通部门公告,及时调整出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