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日期:2018-12-05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089


       近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东宁经济开发区已完成一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二期基础管网和道路桥梁项目建设正在加快推进。

       记者在东宁经济开发区二期基础管网和道路桥梁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单位克服雨雪天气等不利因素,抢抓工期,数十台挖掘机、运输车等大型机械正在紧张工作,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据了解,东宁经济开发区按照“一区三园”整体布局,辖国家级“中俄东宁——波尔塔夫卡互市贸易区、省级黑龙江东宁经济开发区和绥阳食品加工园区,目前,入区企业81户,固定资产累计投入6亿元,2017年实现税收620万元。其中,黑龙江东宁经济开发区总规划面积17.963平方公里,2012年被认定为省级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是我市“绥东开发开放试验区”重要的承载平台,目前,开发区一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已完工,初具产业集聚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