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场滑冰场投入使用

日期:2018-12-06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165


       今天,市体育场滑冰场浇筑完毕,正式投入使用,为冰上运动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活动空间。

       冰上体育运动是北方地区群众非常喜爱的冬季体育活动,是一项老幼皆宜的体育运动。今天,刚刚浇筑完的滑冰场吸引了大批的滑冰爱好者前来体验滑冰的乐趣,让这里成了一个冰上乐园,他们穿上滑冰鞋,身轻如燕,在冰场上风驰电掣,孩子们还抽起了冰嘎,划起了爬犁,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北方冰上运动温馨和快乐。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市体育场的滑冰场分为冰上运动休闲娱乐区和速滑运动训练区,由安全围挡隔开,休闲娱乐区全天开放,速滑运动训练区上冰时间分为大众滑冰时间和训练运动时间,训练区大众滑冰开放时间是周一到周五下午4点半到6点,周六,周日下午,其他时间为体校训练时间和俱乐部运动时间。

       市体校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冰上运动爱好者,在进行冰上运动和休闲娱乐时,要爱护冰场及附属设施,遵守上冰时间,注意上冰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