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东宁走出去的杰出人才孙立成荣获2018年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技合作奖”

日期:2019-01-11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93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为获得2018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的代表颁发证书。作为从东宁走出去的杰出人才代表孙立成,荣获2018年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技合作奖”荣誉称号,并上台领奖。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每年举行一次,是全国科技界的盛会。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278个项目和7名科技专家。其中,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2人;国家自然科学奖38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7项;国家技术发明奖67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3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173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23项、二等奖148项;授予5名外籍专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孙立成荣获2018年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技合作奖”荣誉称号,这是东宁的自豪和骄傲,是东宁人民学习的榜样,孙立成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东宁历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1月9日,市委、市政府联合向孙立成发出贺信,贺信全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