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推动卫计系统高质量发展

  12月10日上午,市卫计局召开卫系统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会议贯彻落实东宁市委《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卫生计生系统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进行安排部署。卫计局主要班子领导及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副书记、组织委员、局机关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卫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东宁市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新时期卫计工作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分析和把握当前卫计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入查找和整改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在理想信念、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发展本领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新时期卫计工作方针,重整行装再出发,艰苦奋斗再创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谱写东宁卫计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