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风采》:崔云准:认真履职 辛勤工作

日期:2019-01-04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213


       他热爱文化事业,20多年来,他用辛勤的汗水,为我市文化事业发展繁荣奉献着、拼搏着。他就是市政协委员、市文化馆副馆长崔云准。
       90年代初,崔云准凭着对艺术的热爱考进市文化馆工作,一干就是26个春秋。20多年来,他从一名普通馆员逐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文化馆业务馆长。他先后组建了管乐队、电声乐队、民族乐队、女子军乐队、合唱队和曲艺队,这些团体成为我市群众文化活动的中坚力量。崔云准经常带领文化馆工作人员开展送文化进社区、进乡村、进厂矿、进校园文艺演出和培训辅导活动,在崔云准等一大批文艺工作者的努力下,我市的群众文化事业加快发展,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群众文化志愿者团队、民间组织43个,文化志愿者1万3千多人,打造了全省群众文化的金色品牌。
       作为政协委员,崔云准积极建言献策。他撰写的“保护母亲河”、“保护性开发东宁文化旅游”、“整治三轮车违章驾驶乱停乱放”等建议都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
       十年磨一剑,现在,崔云准培训的文艺人才活跃在我市城乡舞台上,多人多次在省、牡丹江市文艺大赛中夺得各种奖项,他本人也多次被评为省、市先进文化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