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风采》:孙菲:勤奋工作 教书育人

日期:2019-01-03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186


       市政协委员孙菲现任市第二小学校长,多年来,她勤奋工作、教书育人,用爱心和责任感,为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自担任市第二小学校长以来,孙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 “做最好的自己”办学理念,在全市率先提出并开展了“先学后教、当堂训练”课堂教学法,课堂教学的质量大幅提升。孙菲还十分重视学生的全面均衡发展,通过组织开展“走进红色基地、走入绿色军营、感受家乡之美、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及 “经典天天诵,好书天天读,书法天天练”等活动,使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了全方面的锻炼和提高。
       作为政协委员,孙菲认真履行职责,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她提交的《关于在东宁县拟建国学院》、《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建设品位》、《关于城市社区建设、推进社区管理水平创新》、《关于废弃菌袋治理》等十多件提案,得到了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
       在孙菲的带领下,市第二小学先后获得全国中小学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学校、市级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