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涛主持召开市委二届六次全会各讨论组召集人会议

日期:2019-01-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119


       下午3点20分,市委书记孙涛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东宁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各讨论组召集人会议。会上,各讨论组召集人分别汇报了各组的讨论情况。市委常委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共同听取了各讨论组讨论情况的汇报。

       在会议期间的分组讨论中,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市委书记孙涛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 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东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报告实事求是、重点突出、导向鲜明,思想站位高,分析问题准,谋划工作实,既体现了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又符合我市实际,对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经过认真细致的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牡丹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努力奋斗!

       大家还结合市委书记孙涛所作的工作报告,围绕提升特色农业质量效益、持续增加农民收入、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改善民生、优化营商环境、培育财源项目、抓好生态建设等方面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