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开拓进取 建设美丽幸福东宁

日期:2019-01-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911


       1月12号,市委二届六次全会分组讨论了市委书记孙涛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 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东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现场,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全会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工作目标清晰具体、发展举措务实有力,符合我市发展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把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不断引向深入,不断强化产业发展支撑,高质量精准化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努力实现“在线申请、在线审批、在线办结”,提高审批效率;全面加强生态建设与污染治理,推动生态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化,奋力开创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推进绥东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延伸绿色食品产业产业链、全力打造旅游产业新增长点、持续重塑投资营商环境、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讨论。

       与会人员还围绕《市委常委会2018年抓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紧抓实政治建设,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夯实党的基层基础,提升作风整顿实效,保持高压反腐态势,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