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携手奋进 推动东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日期:2019-01-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048


       1月12日,在市委二届六次全会第二组讨论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申奥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牡丹江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东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努力奋斗。鄂艳娟、李欣宏、殷月来等市领导参加第二组讨论。

       与会人员结合市委书记孙涛所作的《高举旗帜 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东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市委常委会2018年抓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申奥在讨论中说,回首2018年,我市一大批项目、民生工程竣工,城市框架拉开,东宁人多年来的梦想得以实施、实现。全会报告客观实际地总结了2018年工作成绩,做到实事求是,不拔高不浮夸。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精准到位,展望未来充分体现出“务实”和担当。

       申奥说,目标任务已确定,下一步就是如何结合东宁实际抓好落实。各镇各部门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加快乡村振兴;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部署,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难题。

       申奥要求各单位在谋划2019年工作时,要突出重点,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把心劲凝聚到全会工作报告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共识合力。申奥说,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和光明是永远的,全市上下既要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又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携手奋进,努力把东宁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