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 开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

日期:2019-01-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志刚  来源: 浏览量:1031


       1月12日,在市委二届六次全会第一组讨论期间,市委书记孙涛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委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奋发有为,努力推动东宁各项事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王雪言、赵凤昌、陈大伟、毕凤梅等市领导参加第一组讨论。

       孙涛在讨论中说,全会报告体现了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的主题,是从东宁实际出发,群策群力形成的一个报告。孙涛说,2018年是东宁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东宁经济平稳发展、产业不断优化升级、对外开放不断扩大,机构改革呈现新气象,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孙涛说,新的一年,我们要牢牢把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这一主线,以《中共东宁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实施意见》为根本遵循,全力推动经济社会统筹发展、各项事业全面进步。要坚持全方位开发开放、坚持培育发展新动能、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城乡统筹发展、坚持推进生态建设、坚持保障改善民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扶持本土企业家,稳基础、求突破,谋实事、干成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东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讨论中,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全会报告提出的推动开发开放、民营企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强化产业支撑等方面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全会报告实事求是,目标清晰,符合我市发展实际。要按照市委全会要求部署,结合各自实际、发挥各自优势,不折不扣地抓好学习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