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高质量发展》专栏:市委宣讲团深入市人社局开展宣讲活动

日期:2019-01-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静 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943


       近日,市委宣讲团深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市委宣讲团成员以"以解放思想助推家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及在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东北振兴六点要求、解放思想推动人类历史发展、改革开放在解放思想推动中铸就辉煌、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迫切需要解放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解放思想”等内容,为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讲解了"什么是解放思想,为什么解放思想及如何通过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问题,并结合实际,分析解读了牡丹江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东宁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内涵,结合工作实际,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实现东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