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风采》:朱永春:履职尽责 无私奉献

日期:2018-12-29  发布人:周军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194

       市政协常委朱永春,现任玺霖有机农业种植合作社理事长、东宁水岸明珠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民营企业家和政协委员,他履职尽责,勤奋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2015年,朱永春成立了玺霖有机农业种植合作社,注册了玺霖五谷、玺霖山珍等系列商标,合作社主要从事玉米、 豆类、水稻、 瓜菜及食用菌生产、加工和营销。几年来,朱永春带领全体社员不懈努力,将东宁的绿色食品销售到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作为市政协常委,朱永春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他与商贸组委员共同起草的提案《提升物业管理水平 打造和谐小区》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引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被列为2018年我市民生一号工程推进落实。
       一分耕耘,一份牧获。朱永春把全部精力投入企业经营和政协工作中,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忠诚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展示了一名优秀政协委员和当代民营企业家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