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01161910 所属栏目 城乡规划 发布日期 2019-01-16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机构分类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2019年第1次局长办公会

     2019年1月1日,李作清局长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1次局长办公会,研究近期规划工作重点工作,副局长么旭春、张雷群、总工杨军及孙正利、管伟、赵艳红、盛晓晨、时鹏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研究以下事项: 一、关于东宁要塞博物馆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论证及补办规划手续事宜。会议议定:1、原则同意该项目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报市规委会审定。2、为尽快完成省委巡视组的工作任务,完善东宁要塞博物馆的相关手续,原则同意按照《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罚、补办规划手续。二、关于金光寺地藏殿、闭关房、锅炉房项目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论证及补办规划手续事宜。会议议定:1、原则同意项目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报市规委会审定。2、为完善金光寺已建地藏殿、闭关房、锅炉房项目相关手续,原则同意按照《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罚、补办规划手续。三、关于育泉砼业三位一体站项目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论证事宜。会议议定:为解决企业办理手续存在的困难,原则同意该项目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报市规委会审定。四、关于运河佳园小区办理规划竣工验收相关事宜。会议议定:1、为落实省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精神和市领导工作安排,尽快解决小区居民办理产权证问题,原则同意市不动产领导小组对运河家园小区按历史遗留问题履行会签程序。2、对该小区违建部分(1328平方米),按《城乡规划法》有关规定依法依规处理,依法履行程序后,办理规划竣工核实手续。3、将违建部分告知国土局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违建部分暂不予办理不动产产权证照,待依法依规处理完毕后,再办理不动产产权证照五、关于光明街北侧原交警队地块详细规划方案事宜。会议议定:该地块用地性质符合东宁市城市总体规划,原则同意竞买方委托有规划设计资质的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做出该地块的详细规划设计方案,但规划设计方案的规划指标和日照分析等数据必须符合国家规定,完成规划设计方案后再开会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