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高质量发展》专栏:市委宣讲团深入市财政局开展宣讲活动

日期:2019-01-16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静 严伟达  来源: 浏览量:1047


       近日,市委宣讲团深入市财政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市委宣讲团成员以"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行动纲领"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四次考察东北概况;深刻理解、领会、把握习近平东北全面振兴思想精髓;深刻认识、系统把握新时代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点工作;深入推动思想大解放,不断开辟新时代东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境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东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等方面内容,为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分析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实际,分析解读了牡丹江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东宁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结合工作实际,解放思想、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