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高质量发展》专栏:市委宣讲团深入三岔口镇开展宣讲活动

日期:2019-01-17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静 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981


       近日,市委宣讲团深入三岔口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市委宣讲团成员以"奋力书写龙江全面振兴的时代新篇章"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及在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东北振兴六点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重要思想蕴含的精神力量、切实增强龙江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等内容,为三岔口镇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分析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内涵,破除旧观念、旧思维、旧意识,结合工作实际,解放思想、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