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公告(第二十一号)

日期:2019-01-30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11

       东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申奥同志所作的《东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明确提出了2019年目标任务、工作措施。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东宁实际。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全市人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以新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东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现予公告。 


                            东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

                                       二〇一九年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