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开展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日期:2019-02-02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85


       市政协副主席程震宇与部分政协常委来到市环卫中心看望慰问环卫工人,给他们送来了面粉、豆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问候。大家对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营造更加洁净、优美的城市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场监督管理局、卫计局、疾控中心、运管站、养路段、口岸办、妇幼保健院、邮政公司、烟叶公司、联通公司、水务局水库、宏源社区等单位工作人员与部分人大代表开展迎新春慰问贫困党员、贫困群众活动,大家写春联、包饺子,将春联、饺子、米、面等慰问品送到贫困党员和贫困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市开发区党工委和东宇公司工作人员,带着米、面等慰问品,看望慰问了生活在社会敬老院的老人们,大家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商务局领导深入绥阳镇河南村,看望慰问了衣文丰、滕喜明、赵连国三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白面、豆油、水果、糖等慰问品,给他们贴年画,关切地询问他们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帮助早日脱贫。

      市电业局领导带着慰问品,看望慰问了李琦、徐福两户困难群众,关切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早日摆脱贫困,并表示,今后将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市农业农资经营者协会工作人员深入大肚川镇老城沟村,看望慰问了贫困群众王桂兰,给她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的诚挚祝福,鼓励她克服眼前困难,早日摆脱贫困。

      福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慰问品看望慰问了曹玉安、周艳梅、刘莉等十名贫困环卫工人,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辛勤劳动,无私奉献,为建设优美和谐家园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今后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育泉砼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慰问品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代表,叮嘱环卫工人们在工作期间注意安全,对他们发扬优良传统,爱岗敬业,辛勤劳动,为美化城市环境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