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环卫工人坚守岗位辛勤劳动

日期:2019-02-1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195


       在新春佳节举家团圆之际,市环卫管理中心全体环卫工人仍像平时一样,奋战在环卫一线,打扫街道、清运垃圾,用辛勤的劳动为市民欢度佳节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春节期间,为保持道路、广场整洁,市环卫管理中心在做好日常清扫保洁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市区各大主干道路、主要商业街区、车站景点周边及河道的保洁工作,科学调整人员班次,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清理各类垃圾。
       春节是人们阖家团圆的时候,广大环卫工人却为了东宁的市容环境放弃休息时间,默默奉献着,毫无怨言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对此,广大市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纷纷为环卫工人送去了新春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近年来,我市的市容环境发生巨大变化,其中饱含着环卫工人的心血和汗水。无论春夏秋冬,还是晨起日落;不管酷暑严寒,还是刮风下雨,每天都有被誉为“城市美容师的”的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洁净靓丽,用辛勤的汗水,默默无闻地奉献着,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换来了整座城市的干净整洁,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市民们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