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成文会见俄滨海边疆区米哈区杜马副主席巴维尔

日期:2019-02-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孙福林  来源: 浏览量:1107


      2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成文与来访的俄联邦滨海边疆区米哈区杜马副主席巴维尔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强友好交往、推进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凤昌参加会谈。
      会谈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成文表示,近年来,两地政府间和民间往来日益增多,已经在教育、文化、经贸等领域开展了务实合作,双方还将围绕加强友好交往、推进务实合作等方面内容签署合作协议,这必将为双方搭建起更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希望双方能够在不断深化各领域交往的基础上,继续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巩固和扩大中俄友好关系做出不懈努力。
       俄联邦滨海边疆区米哈区杜马副主席巴维尔重点介绍了米哈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东宁市与俄罗斯各邻近城市始终保持稳固的友好合作关系,对促进中俄地方合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增进了解,加强沟通联系,实现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
       会谈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凤昌与米哈区杜马组织部主任科留果娃,共同签署东宁市人大与俄联邦滨海边疆区米哈区杜马关于社会文化国际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