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东宁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9-02-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37
2019年2月14日中国共产党东宁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东宁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2月14日在市党政会议中心大会议室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牡丹江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工作,部署了2019年任务。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孙涛同志的讲话,审议通过了许家利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全会认为,过去一年,市委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净化政治生态,旗帜鲜明反腐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主责,强化履职担当,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全会确定,2019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以及中央、省、牡丹江市纪委全会和市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强化监督首要职责,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东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全会强调,要切实做好五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在首位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二是在深化改革释放治理效能上下功夫;三是在做实落靠监督职责上下功夫;四是在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上下功夫;五是在强化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上下功夫。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上级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东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