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xxgk201902208779
  • 分类:招商引资
  • 发布机构:气象局
  • 发文日期:2019-02-18
  • 名称:我市召开经济指标分析会议
  • 文号:
  • 关键字:
我市召开经济指标分析会议
作者:田野 来源:政府网站


     2月15日,我市召开经济指标分析会议。市长申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书文、副市长刘庆帅、鲁光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招商、财政、统计、商务、工信、公路口岸办、经济开发区、税务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1月、2月及2019年第一季度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
     市长申奥在会上说,经济指标体现着一个地区经济发展整体水平。今年一月份,我市部分经济指标实现了首月开门红,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经济指标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突出解决好完成经济指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对照目标要求,时刻紧绷经济建设这根弦,抓好工作进度,不讲条件、不计代价,不折不扣推进工作落实。要明确工作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对经济指标任务涉及多个单位部门的,一定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咬紧牙关不松劲,久久为功,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