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2-22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特警大队开展冬训练兵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特警队伍建设,大力提升公安特警反恐防暴和应急处突的能力水平,全面展示东宁特警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期,我局特警大队按照《全国公安特警“冬训”练兵工作方案》,制定了《特警大队2018年冬训计划实施方案》,并于每天14时至16时在党政中心门前组织开展体能、技能、格斗、队列、防暴队形演练等实战训练科目。

副局长胡新波就冬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特警担负着反恐处突、攻坚克难等重要工作职责,当前反恐形势日趋严峻,特警要成为一支“忠诚可靠、反恐先锋”的队伍,全面提升民警反恐处突实战能力乃当务之急,这是工作需要、职责所在。二要突出重点、贴近实战。按照“一切面向实战,一切为了实战”的目标理念,结合特警工作职责,开展体能、技能、协同训练,全面加强特警实战能力。三要克服困难、保证质量。要以安全为主,杜绝非战斗减员情况发生,做到勤务、训练两不误。

全体参训队员精神饱满、作风严谨,克服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认真完成各个训练科目,磨练了意志,练就了本领,为下步警务实战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