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2-22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领导看望慰问社会福利院老人

129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副局长孔宪河、党委委员金庆华、政工室主任邢德臣等局领导一行带着水果和蛋糕等慰问品来到东宁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了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

慰问中,副局长孔宪河代表市局党委向老人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祝老人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晚年幸福。我局领导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时值春节临近,全体公安民警没有忘记你们,你们的生活和健康一直牵挂着全局民警的心,今后我局还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和关怀老人们的生活,在全局形成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随后,局领导还将慰问品一一发放到老人们手中。

通过看望慰问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公安民警的浓浓爱心,从而进一步密切了和谐警民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