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2-28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开展东宁市“第四届农民科技节”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220日(正月十六),是我市“第四届农民科技节”,当天上午,我局组织交警、禁毒、刑侦、户政、出入境、经侦、网安、法制等部门民警参加了农民科技节法律咨询服务活动。政委李明龙、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邢德臣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科技大集上,我局通过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农民宣传交通安全常识、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护照和居民身份证办理程序、禁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和提醒广大农民在科学致富的同时,更要注重运用法律武器保护好自身利益不受损失。图文并茂的宣传画册和形式新颖的宣传方式吸引了许多农民朋友前来进行法律咨询和索取宣传资料。各部门民警还利用此次科技节的有利契机现场对农民朋友提出的法律问题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了广大农民的称赞。

通过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增强了广大农民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