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2-28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委、市政府领导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20192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上午9时许,东宁市委书记孙涛同志,市委政法委王树军同志,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书文同志等一行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全局公安民警,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剑华同志,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明龙同志及在家局党委委员陪同。

孙涛书记等领导看望慰问了市城市应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参观了市局荣誉室,详细了解了春节值班备勤、指挥调度、天眼工程运行等相关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公安机关快侦快破“1.31”专案表示祝贺和慰问,对公安机关侦办案件、舆情导控、善后处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1.31”专案的成功告破,体现了东宁公安作为全国优秀公安局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尽快上报相关有功人员,给予立功和嘉奖;要保持破获“1.31”专案的干劲和斗志,牢固树立防范意识,抓实抓细各项安保举措,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祥和、幸福、平安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