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9年2月25日,东宁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职工代表徐柳发言,感谢院领导、工会对职代会的支持,感谢全院职工的积极谏言,希望能够通过群策群力,为促进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本届职代会共收到提案35,通过职工代表表决、归纳立案21。经院领导班子、工会、职工代表组评议,通过提案12条,暂时无法实现7条,纳入改扩建考虑计划2条。刘纯院长公布提案结果,对暂时无法实现提案进行解疑。并指明,今后一段时间是妇幼保健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职工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职工代表要牢记职代会的宗旨——为群众服务,促医院发展;牢记职工对我们的要求,在院党支部和工会的领导下,以昂扬向上的热情、与时俱进的精神,以拼搏进取的干劲、高效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妇幼保健院稳步、协调、绿色发展,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这是一次发扬民主,反映民意,群力群策的大会;是一次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干劲、团结奋进的大会;更是一次引人深思、意义非凡、载入史册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