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妇幼保健院和市总工会共同举办全市女工委员会议

    3月6日,在华宇酒店多功能会议室,东宁市妇幼保健院和市总工会共同举办了全市女工委员会议,市卫健局局长李清、市总工会副主席李伟、市组织部人才中心主任李爱玲、市妇联副主席衣秀香、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刘纯等领导和来自各机关、事业、企业单位,社区、乡镇妇联和各协会的61名女工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女工委员会议共征集意见和建议30余条,从这些意见和建议中,可以看到目前女工体检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2019年妇幼保健院计划引进美国最先进的四维超声和宫腔镜大型诊疗设备;将更老年期妇女保健、产后保健、0-6岁儿童保健、心脏超声诊断技术和宫腔镜技术纳入研究课题;把女性健康扶贫工作纳入工作常态和重点;开展以大型义诊、免费健康知识讲座、优惠体检为主要内容的“她健康家幸福”女性健康主题活动。到2020年,完成改扩建项目。届时,我们将迎来一个信息化全覆盖,资源布局更加优化,科室结构更加规范,服务体系更加完善,体检流程更加合理,诊疗设备更加先进,服务能力更加突出,服务质量更加暖心的新型妇幼保健院,女工保健工作也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真正为全市女工担负起健康的重任,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