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企业优势 助力农民增收

日期:2019-03-29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静  来源: 浏览量:1433



       春回大地,天气转暖,目前,我市水稻生产已进入选种育苗阶段。近日,我市地施恩大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来到三岔口镇光星二村,为农民朋友送去产量高、质量好的水稻种子。

       选育优良品种对农民获得好收成至关重要。这次,地施恩大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来到光星二村,为村民送来了两种产量较高并且适合我市种植的水稻种子,帮助农民解决了选种难题。3月23日记者在光星二村看到,许多村民来到签约现场,排队等候签约买水稻种子。

       地施恩大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合作社采用“公司+专业合作社+农户”模式,帮助农民统一选种,统一技术管理,统一生产销售,在帮助农民提高生产技术水平、减少生产盲目性的同时,带动农民持续增收,助推我市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