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党员意识 服务社区群众

日期:2019-04-10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306



     近日,市总工会、畜牧兽医局、电业局、第三小学、建国社区等单位开展“双报到”在职党员解决群众需求服务活动。

     陈之英是建国社区居民,居住在市第三人民医院南侧的平房区,这条路是这里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由于地势低洼、涵管损毁、排水不畅,下小雨时居民出门要踮着脚走,下大雨时就要趟水。年轻人还好应付,老人和孩子经过这里时,就会面临更多的危险和麻烦。

     得知这一情况后,各单位党员干部纷纷来到现场调研,共同出谋划策,协商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自“双报到、双报告、双评议”活动开展以来,市总工会、畜牧兽医局、电业局、第三小学等11个单位积极与建国社区进行交流对接,进一步明确了服务认领事项,达成了开展共建活动,推进融合发展的共识。根据工作实际,通过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对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志愿服务进社区等具体帮扶举措,加强与建国社区的联系,积极营造“结对社区、关心社区、建设社区”的良好氛围,形成了相互依存、相互服务的整体合力,有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