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清理整治废品收购站占道经营行为

日期:2019-04-16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240



      近日,市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东外环路沿线部分废品收购站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清理整顿。
       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东外环路沿线部分废品收购站存在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现象。经过执法人员的批评教育,多家废品收购站已将占道经营的废旧物品清理完毕。但仍有个别业户抱有侥幸心理,未按要求进行整改,依然将收购的塑料制品堆放在道路旁,影响道路两侧环境卫生,阻碍交通,给行人车辆的出行带来不便。同时堆放的塑料制品极易引发火灾,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市城管局执法人员依法将这些占道的塑料制品进行扣押,并再次对占道经营的业户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继续进行整改。
       市城管局执法人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废品收购站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现象的清理整顿力度,营造高压态势,做到随时发现随时处理,还市民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让城市面貌更加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