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黑木耳及相关物资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19-04-1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崔学斌  来源: 浏览量:1276



       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绥阳镇,开展黑木耳及相关物资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近年来,我市黑木耳产业蓬勃发展,完成了从食用菌生产资料物资供应,到生产、加工、销售各环节的社会化分工,成为全国黑木耳产业发展的龙头和典范。
       这次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规范我市黑木耳全产业链市场经营秩序,促进黑木耳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中国黑木耳第一市”地位。检查中,执法人员先后来到雨润绥阳黑木耳大市场、北域良人山珍食品有限公司、菌需物资销售商店等地,认真检查黑木耳产品质量、企业经营范围、进销货台账、菌用物资产品质量等方面情况。
       检查中发现,我市黑木耳生产加工企业和菌需物资销售商店都能做到守法经营、证照齐全,进销货台账、票据规范,销售的菌用物资产品质量有保证。
       执法人员表示,今后将常态化开展专项检查,确保黑木耳产品质量,维护“东宁黑木耳”品牌形象。